close

大家好,我是soul

從介紹頁面也知道我是位Falcom腦殘粉 

一直從空之軌跡一路玩到被罵翻(?)的閃軌乃至於創軌

有在關注的夥伴應該都知道今年2月10號的時候

黎之軌跡中文版終於正式發布

我也沒有意外的入坑了(從來沒有退坑的打算?

而在玩到遊戲的一半心血來潮想說來兌換一下中文版所附贈的DLC服裝

不過就在我換完裝後

也將遊戲打到一個段落並且存檔想說可以安心地睡去

隔天就發生了晴天霹靂的事情

那就是在我隔天滿懷期待地想接下去玩的時候

就在進入開頭畫面選擇「Countine (繼續)」的時候悲劇就發生了

竟然給我出現「此保存資料包含不可使用的追加內容資訊,故無法載入」

undefined

心裡頓時錯愕

不過也靈光一閃想說可能問題是出在DLC的部分

所以寫這篇的緣由就是在想會不會其他人也和我碰到一樣的問題

其實啊解法非常簡單

大概就爬個幾篇文+自己摸索就可以迎刃而解

不過還是幫大家把解決方法一步一步交給大家

主要是因為DLC可能會有帳戶驗證的問題

所以你要做的事情就是讓你的PS4連上網路

 

1. 首先,遇到這種狀況你要先關閉遊戲程式,先按下搖桿上「PS」的按鈕

2. 再按Option,選擇「結束應用程式」

3. 到上方的工具列,進入「設定」

undefined

4. 選擇設定中的,「網路>設定網際網路>使用wifi>簡易」,將你的PS4重新連上網路

undefined

undefined

5. 再回到PS主畫面,重新開啟黎之軌跡的遊戲,就可以正常遊玩了!

undefined

是不是很簡單呢?

不過老實說當下發生這種事情

真的是膽戰心驚的

心想好不容易玩了將近50幾小時的努力難道就要付諸流水了?!

好險只是白擔心一場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y Soul Jour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